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


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在花園裡

 


1.

獨步徘徊在花園裡,玫瑰花尚有晶瑩朝露,

忽有溫柔聲,傳入我耳中,乃是神子主耶穌。

2.

我主慈聲何等甜蜜,小雀鳥停歌屏息傾聽,

主使我聽見,天上美妙音,叫我心快樂甦醒。

 

副歌

祂與我同行,又與我共話,對我說,我單屬於祂;

與主在園中,心靈真快樂,前無人曾經歷過。

 

********

 

    與主耶穌相遇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件,就像這首詩歌的歌詞所述,在清晨的花園中與主耶穌相遇!雖似平常,卻讓人有雋永的感受,因為「與主在園中,心靈真快樂,前無人曾經歷過。」

 

    和主耶穌相遇雖然沒有發生轟轟烈烈的事件,卻因著這樣的歌詞安慰了多少人的心,讓人覺得主耶穌的溫馨!唱的人和聽的人,都被這優美的音樂所感動,所更新!

 

    願我們常常紀念這樣的事,常常唱這樣的詩歌,讓我們的心被主耶穌的溫柔生所感動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