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


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

吟唱”今要主自己”之感想




    宣信博士這首詩歌告訴我們基督徒生命更新的真諦,在於轉向主耶穌!

    很多時候,我們的眼目注視的不是主耶穌,追求的也不是主耶穌!要是如此的話,我們和拜偶像的人有何不同呢?求主幫助我們將眼目放在主耶穌,單單要得著主自己,不能讓別的來取代主!

    保羅之所以為保羅,因為他說過:「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;並且得以在他裡面,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,乃是有信基督的義,就是因信上帝而來的義,使我認識基督,曉得他復活的大能,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,效法他的死,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。(腓立比書3:8-11)

    讓我們也以得著基督為我們一生的意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